2007年8月6日星期一

教育 (下著雨的一天)

昨日,有報導話現行家長係小朋友在一歲多的時候,未懂得說話時已不停灌輸外語教育(除了英語、普通話外),例如:法語、西班牙語等等。爹哋和媽咪亦就這報導作私下討論。因為現時大部份的家長都會花超過幾萬在小朋友的興趣班上。有點吃力吖!

爹哋一直都反對小朋友過早灌輸外語,怕他們會擾亂思緒,影響兒時的談話能力,記得我一歲時,護士姐姐話如果我仲唔識講說話,就要見醫生。好彩我好快已經追上進度!!


但爹哋話對於這些沒有結論的訓練不會加以評論,佢只希望我學多些有用的知識,亦不會對媽咪的安排有任何評價,總之唔好令我對學術方面有任何畏縮就可以了!

好野,可以去玩啦!!

沒有留言: